日照市交通局启动预约办服务机制,不用排队即可享受服务

2018-09-14 17:37:00 来源:  作者:

工作人员正在制作《道路运输证》

  大众网日照9月14日讯记者 孙瑜泽)近日,记者从日照交通局获悉,市交通运输局窗口迎来了第一位通过“预约办”机制来办理业务的业户——日照市大众出租有限责任公司。

  采访中,拿着刚办好的证件安先生高兴的说道:“由于交通运输局窗口业务量比较多,平时过来办证经常会遇到排队等待很长时间的情况,可能一上午只能办理这一项业务,开通“预约办”服务之后,我们提前通过电话预约办理出租车《道路运输证》业务,避免了排队等待,为我们节省了时间,办完了《道路运输证》还不耽误去车管所给其他车辆上牌,方便多了”

  窗口工作人员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一次办好”改革,推动政务服务便民化,回应群众诉求,近期日照市交通局窗口启动了“预约办”服务,企业、群众有特殊服务需求的,可在工作日期间拨打窗口电话8779178进行预约,商定服务时间后由窗口人员统筹安排,按照约定时间提供服务。通过预约服务一方面可以减少群众的等候时间,实现少跑路、少排队,即来即办,零等候目标,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

  除此之外,可以进一步强化窗口的内部管理,合理调控办事数量,分流办事人群,有效提升交通运输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下步,日照市交通运输局窗口将按照有关要求落实网上办、预约办、延时办、错时办等举措,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推动便民服务向高效化、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