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租一年!蓝天广场建面约30-300㎡临街商铺全城招商 预计2023年交付

2022-10-22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赛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赛男 日照报道

  (蓝天广场效果图)

  对城市而言,商业综合体的出现是经济与文化发展的必然结果,不仅能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还能带动促进经济发展和人文交流,蓝天广场作为东西片区交界处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在建),拥有建面约30-300㎡临街商铺,目前正在全城招商中,超长免租一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蓝天广场已完成1#B东段三层顶板浇筑,西段三层正在施工;2#A十七层顶板浇筑完成,十八层施工;3#A十六层顶板浇筑完成,十七层施工;4#十七层顶板浇筑完成,十八层施工;3#A西车库,负二层顶板浇筑完成,负一层施工;1#B西车库筏板混凝土浇筑完成,预计于2023年底交付。

  值得注意的是,蓝天广场还规划建设建面约23-61㎡精装舒适平层公寓,层高3.2-3.3m;LOFT公寓建面约47-61㎡,可以感受同一空间,双层生活。蓝天广场公寓占据商圈优渥区位,潮流娱乐、衣食住行,面面俱到,未来可期。

  据了解,蓝天广场建面约28万㎡,由五条三层步行街、四栋高层、地下两层组成。位于临沂路以东,泰安路以南,海曲路以北,地处东西片区交界处。周边汇聚多条主干交通要道,构筑多维度立体交通路网,打造便捷都市生活圈。

  (蓝天广场效果图)

  而对附近居民而言,蓝天广场融合了生活配套、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功能优质的商业综合体。除了固定消费客群外,周边还有玉兰花园、小孙家村佳苑、杏苑花园等数十个万人社区相邻,成熟的社区也给予了蓝天广场极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具有规模和实力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蓝天广场将引领消费新潮流,更新消费新结构,也将为商圈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周边居民提供全方位购物模式和消费体验,以全新的体验式商业空间和商业模式,带动周围区域经济发展。

  招商热线:0633-8066666

  项目地址:海曲路与临沂路交会处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尹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