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10000元优惠!日广海曲棠樾VIP卡免费申领全城盛启

2022-10-22 14: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日照报道

  每一座焕新的城市,都翘首期盼着一场品质人居的全新进阶,日广房产以匠心力作——日广海曲棠樾,定义日照理想人居新标准。

  10月22日,在万众期待中,日广海曲棠樾VIP卡免费申领全城盛启,至高享10000元优惠。面对不断前来申领的客户,置业顾问们忙得应接不暇,以热情,耐心、专业的态度为大家介绍项目的相关情况,免费办理VIP卡申领手续。

  成功申领到VIP卡的客户们,纷纷开心地表示他们关注日广海曲棠樾这个项目很久了,得知今天开始申领VIP卡,第一时间就赶过来了。

  此外,现场还准备了花艺台灯手作活动。大家亲手制作花艺台灯,在起伏的纹理中,暗藏花草的芬芳,让每一盏台灯都与众不同,为大家带来一场充满享受的审美之旅。

  据悉,日广海曲棠樾项目位于海曲路以北,临沂路以西,是日广房地产满为足日照菁英对改善型住房的市场化需求而精心打造的新一代活力住区。项目占地面积为2862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8506.73平方米,项目规划10栋住宅,以全新建筑语言,通过富有层次的空间营造,满足全龄段居者需求。

  项目地址:日照海曲路与临沂路交会处西200米

  品鉴电话:0633-8788888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