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家附近吗?金海岸小学北校区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

2022-10-22 10: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赛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赛男 日照报道

  (金海岸小学北校区、北京路幼儿园项目批前公示图)

  近日,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网站发布金海岸小学北校区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北京路以东、东营路以南,总用地面积46亩,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

  据了解,金海岸小学北校区项目建筑用地面积30668.3㎡,总建筑面积27038㎡。其中教学楼建筑面积为16000㎡,综合楼、体育馆和门卫(小)建筑面积分别为2100㎡、3338㎡、30㎡。金海岸小学北校区项目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区域内的教育资源配套,还将大大缓解周边小区入学压力。目前学校周围在售楼盘分别是兴业·名门旺福、城市印象、翡丽之光(具体学区划分最终以政府出台的学区划分文件为准),你家在这附近吗?

  兴业·名门旺福鸟瞰图

  兴业名门旺福是集小院洋房、瞰景高层、联排别墅为一体的低密住区,实景准现房建面约116㎡-180㎡多层电梯洋房和建面约110㎡-148㎡瞰景高层,为居住者营造一种自然、放松的氛围。

  详情电话:0633-3696999

  项目地址:北区:北京路以东,东营路以北。

  城投·城市印象实景图

  作为实景现房的城市印象,以低密舒适的社区布局,构筑极具特色的自然空间。城市印象拥有建面约140-183㎡宽境洋房与建面约150-176㎡城市平层,让生活更加舒适。

  项目地址:东营路与济宁路交会处

  详情电话:0633-7676666 7676777

  翡丽之光鸟瞰图

  翡丽之光位于东营路与济宁路交会处,建面约115-170㎡品质洋房正在热销中。

  项目地址:0633-8197777

  详情电话:东营路与济宁路交会处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