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 1000余户 兴业房产首个3.0版本大型社区实现完美交付!

2021-11-25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曦文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11月13日至22日,兴业盛世华府顺利完成集中交付。从交付仪式的获得感、产品实景呈现的震撼力、客户接房的满意度等多方面,完美呈现了兴业房产超强的品质兑现力,堪称今年日照楼市的现象级交付盛况。

  据了解,兴业盛世华府项目是兴业房产积淀20年造城经验倾力打造的3.0样板社区,项目地处中央活力区青岛路活力地段,分为南北区两个地块,此次迎来南区地块盛大交付,交付体量达25万㎡、交付户数1000余户,是兴业房产2021年重点交付项目,也是兴业房产今年单地块交付体量最大的一个项目。

  此次交付,兴业房产提前制定计划并严格节点管控。交付前180天,组织项目竣工验收启动会,落实项目验收计划,确定各项验收时间节点;交付前90天,召开查验启动会;交付前60天,严格落地“分户验收、业主开放日、查验整改、现场包装”4项业务动作。交付现场的营销式交付包装、礼宾式物业服务,给业主带来满满的仪式感。从手续办理到入户验房再到房屋问题快速维修,井然有序,严谨顺畅的交付流程,让业主拥有了最尊贵的归家体验。

  兴业盛世华府此次交付是贯穿于项目建设周期和服务周期的立体式交付体系,让兴业3.0版本美好家建造过程的每一个瞬间都清晰可见。家人满意笑容的背后,是兴业对业主美好需求的认真倾听,是兴业对项目品质的严格把控,更是兴业对服务细节的极致追求。

  11月19日上午,日照市住宅小区“先验房后收房”工作启动仪式举行。兴业盛世华府南区作为优秀典型代表,受到了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认可。兴业盛世华府从建筑设计、景观规划等方面,皆按3.0高标准执行。无论是产品品质、配置标准、人性细节,还是园林景观、车库空间、智能设施等都是高标准、高规格交付,满足业主对“家”的美好期待,每一位迎接交房的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归家”的幸福,这是对兴业房产匠心的认可,也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

  交付现场,专业工程师、物业人员全程一对一陪同,为前来的每一组家庭提供详尽的验房服务。从园林亮点、工艺工法、户型价值等多个维度,为业主呈现美好背后兴业房产一以贯之的品质追求,并从墙面、窗户、地面等多方位全覆盖地为业主进行充分检验,详细地为业主解答各种相关疑问,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市民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与日俱增。作为日照市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20余年的发展历程,60余个精品楼盘,15万余名业主,兴业房产在每一次交房中展现的成果和风采,切实提升了购房业主对高品质工程和美好生活需求的满意度与获得感,真正地践行了“住在兴业 一起幸福”的美好愿景。在“产品力与服务力”正蓬勃生长的当下,兴业房产将始终着笔匠心倾注于家的雕刻,继续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兴业房产深谙只有让完美交付成为“习惯”,也正是因为这种“习惯”,兴业在与城市共成长的进程中,不断深挖城市理想,精进产品匠造,营造出了更趋于幸福的美好人居生活。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