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这座城|①这样的五莲,我爱了!

2021-11-13 20: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厉希伟 韩鑫

  编者按

  爱上一座城不需要任何理由,也许是因为午后邂逅一道美丽的彩虹便怦然心动,也许是因为被一道美食撩拨了心弦,也许是大街小巷飘落的红叶,也许是见证了这座小城无数的眼泪与微笑,也许根本无关风月。五莲就是这样一座小城,让人为它随处不在的生活慢节奏痴迷。让我们一起爱上这座小城,记录五莲惊艳的时光,静静享受秀丽的青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厉希伟 见习记者 韩鑫 日照报道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五莲这座小城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天。路边,老旧的铺子炊烟袅袅升起,早餐热腾腾,香气诱人。走在熙攘的街头上,人们笑意盈盈,充满了安逸和温暖。

  在这里你可以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起床,抱上一本书,到湖边晒晒太阳;可以悠闲地漫步在被高大的树冠覆盖的“利民路”上;可以骑单车穿行于山海风情绿道上;也可以寻一处古村落静静享受绿水青山……

  这里山好,水好,空气好,这里四季总是来得分明,相信你也会爱上这座慢节奏的小城。

初审编辑:张博文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