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航海!2021小学生OP帆船夏令营第三期课程正式开班!

2021-08-03 21:4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颖 日照报道

  8月2日上午,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教育局主办的“奔跑吧,少年”——“我要去航海”2021小学生OP帆船夏令营第三期课程正式开班!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活动共分为五期,将持续至8月21日。

  在课程开始前,教练员带领小学员们进行了游泳测试,游泳作为帆船夏令营课程的必备技能,也是此次夏令营安全课程的重要部分,不仅可以帮助孩子对安全有更好地认识,还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生存技能和急救能力,有效遏制学生溺水事件发生。

  随后,在军训团队建设中,教练通过团队组建,让每个团队小学员们迅速融入集体的同时,也更好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大家对这个集体有归属感。

  本次夏令营旨在培养孩子们的兴趣,通过认识帆船各部件及其用途讲解、绳结练习,让孩子们掌握帆船基本技能,提高动手动脑能力,增强探索发现意识,提升乐观自信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