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康复医院开展“中医中药进万家 三伏养生助健康”活动

2021-07-30 23: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宁 通讯员 孔德志 日照报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五莲县康复医院真心实意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近日,五莲县康复医院多名党员医生带队在芙蓉广场内开展“中医中药进万家 三伏养生助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广大居民开展把脉问诊、辩证体质、针灸、推拿等中医特色义诊服务。同时,医护人员还通过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提供健康指导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中医药相关知识,让居民真正地感受到中医药的博大精深。

  据了解,本次活动接受中医健康咨询120人次,中医特色疗法50余人;发放中医药健康养生宣传资料400余份,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医疗与服务,还使医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岗位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