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盛宴 夏日狂欢!高新颐和学府美食品鉴圆满举行

2021-07-31 17:3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曦文 日照报道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炎炎夏日,高新颐和学府携手比格披萨诚邀您共同品鉴美食,享受舌尖上的盛宴。7月31日高新颐和学府营销中心现场热闹非凡,不少来宾带着孩子纷纷体验一场意式风情美味盛宴。

  一大早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就有慕名而来的置业者。上午9时许,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签到进入现场。本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到访置业者精心准备了西式大餐,披萨、汉堡、鸡翅、烤肠等缤纷美食集结,美味的水果沙拉、果汁、蛋糕等夏日甜品汇聚,一场舌尖上的美味之旅就此开启。现场各种佳肴的香味充斥在空气中,让人闻着不禁直流口水。来宾们看着眼前色香味俱全的披萨,都迫不及待想咬上一口,让舌尖体验一次意大利风情之旅。

  活动现场还为到访的孩子准备了娃娃机、水枪大战等游乐设施,让随行的小朋友有了一个玩耍的好去处。到访的置业者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忙抽不出时间陪孩子,感谢高新颐和学府举办了这场美食盛宴,加上现场诸多的游乐活动设施,让他们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炎炎夏日,置业者们带着美好的心情,在看房购房的同时体验了这场妙趣横生的美食体验之旅,让他们能和自己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周末。

  营销中心内的沙盘区、洽谈区熙熙攘攘,咨询声和讨论声此起彼伏,置业顾问耐心地为每一位置业者悉心解答,讲解项目整体规划、配套,以及产品上的亮点。

  项目鸟瞰图

  据了解,高新颐和学府项目位于兖州路和高新四路交会处西100米路北,总占地面积约38506㎡,总建筑面积约98961㎡,是华恒房产在高新区的又一鼎力之作。匠心国企,再启新篇,敬献理想人居。项目整体由12栋楼组成,包括10栋电梯洋房和2栋小高层,共计504户。项目产品系全线升级,首层下沉式庭院设计,臻享墅质洋房、阔景小高层,涵盖三室两厅一卫、三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两卫户型空间,满足您的多种置业需求。

  详细咨询 :0633-7708888/7718888

  项目地址:兖州路与高新四路交会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海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