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夏日好时光 沙滩鞋手绘DIY欢乐开启!

2021-07-31 17:2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赛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海丽 见习记者 张赛男 日照报道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画家”,他们热爱色彩,热爱画笔带来的自由想象和创意空间。31日,日照玖熙城沙滩鞋手绘DIY欢乐开启,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小手挥动手中的画笔,绘制自己独特的沙滩鞋。

  上午9时30分,前来参加沙滩鞋DIY的家长和小朋友陆续签到,领取画笔和鞋子等待活动开始。不少家长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了解日照玖熙城项目的整体配套。活动正式开始,在老师的指导下,家长和小朋友们一展身手,运用画笔和丰富的想象力绘制一双炫酷的鞋子。

  绘制完毕后,家长和孩子们纷纷一起展示自己的作品,营销中心内一幅幅纯真的画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现场许多家长表示,此次沙滩鞋手绘DIY非常有意义,给了孩子们一个陶冶情操,展示自己的舞台。

  据了解,日照玖熙城坐拥北京路、烟台路两条城市主轴,毗邻潍坊路、青岛路等多条主干道,建面约117-160㎡奢适美居,坐拥商业、教育、生态等完备配套,既可以体验随时购物的便捷,又能够享受怡人的自然风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海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