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新城新品丹桂园正式面世 vip卡办理同步开启

2021-04-10 17:3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琪 日照报道

  4月10日上午,华信新城新品—丹桂园正式面世,VIP卡办理盛大启动,惠动西城。

  一大早,活动还未开始,不少客户就已经陆续到达,并自发在营销中心门口排起了长队,随着活动时间的接近,一波又一波的客户接踵而至,整个营销中心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现场工作人员对整场活动进行了细致入微的部署。虽然来的客户很多,但是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一切都有条不紊。沙盘区、洽谈区满是前来咨询的客户,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为客户带来了良好的购房体验。除此之外,华信新城为还到访市民准备了千条鲤鱼、小乌龟、棉花糖、糖画等丰富多样的环节。

  华信新城是集合花园电梯洋房、多层、小高层臻品于一体的20万平低密智慧住区,户型为建面约88-111㎡舒适三居。项目位于兴海路与衡阳路交会处,是山东华信集团“智慧系”的匠心之作。

  华信新城-丹桂园vip卡已开启全城免费办理,客户仅需携带自己身份证去华信新城营销中心办理即可,办卡即享10000元购房优惠。

  项目地址:日照市兴海路与衡阳路交会处

  咨询电话:0633-8297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