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速赶来 日广中心|天玺三月份工程进度

2021-03-24 08: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海丽 见习记者 郑文磊 日照报道

  阳春三月,万物渐苏。日广中心|天玺的建造者已经用汗水灌注起一栋栋拔地高楼,一砖一瓦中,凝聚着他们的心血。端正的态度与严格的质量把关,使一切工程进行的井然有序,努力满足市民对“家”的幻想,将“家”的形象呈现在市民面前。

  日广中心|天玺,位居烟台路与泰安路交汇处,地处城芯。紧邻市政府,充分享受到市政中心带来的繁华与便利;同时与新营小学、新营中学近在咫尺。让业主尽享繁华都市生活带来的便捷,于朗朗读书声中汲取着文化底蕴。

  时光流转,结束了冬的严寒,迎来了迎春三月,这不光是时间的变迁,也记录着日广中心|天玺“家”的成长。据了解 A#写字楼主体施工至27层,砌筑及二次结构施工至12层。B#住宅楼现进行装饰阶段(幕墙主龙骨安装、焊接施工;内墙石膏抹灰施工至12层;外墙抹灰15层以上开始施工)。

  时光每走近一天,我们离“家”的期待就近一天。日广中心|天玺,以匠心精神对每一寸建筑进行精心细致的雕刻,努力铸造出心中“家”的样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