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种春天 播种希望 日照碧桂园为腾格里沙漠增添绿意

2021-03-23 15:0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祺 日照报道

  共栽一片绿,同筑希望林。在2021年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响应义务植树号召,提高企业员工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爱绿护绿氛围,日照碧桂园组织全体员工和业主,积极参与 “共建绿色家园 践行蓝天责任——2021植树节”活动。其中,碧桂园新城·时代之光和碧桂园·江山域通过线上认购200棵树苗,为沙漠添一抹新绿。

  据了解,此次“云植树”活动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活动一经推出深受欢迎,日照碧桂园积极响应,在腾格里沙漠共建“日照碧桂园新城·时代之光机构林”和“日照碧桂园·江山域机构林”,呼吁重视公共生态环境、树立公共形态意识,为腾格里沙漠再添一片绿,营造全民绿化的浓厚氛围。

  除此之外,碧桂园鲁中区域和中共日照市东港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2021年东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环境,助力生态建设。植树现场,大家三人一群,二人一组,密切配合,相互协调,有条不紊地挥锹挖穴、踩土定植,严格按照植树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植树任务。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将一棵棵树苗扎根泥土,为荒地增添一抹绿色,也孕育了一片生机。

  此次“云植树”的模式是通过在线认领,线下专人种植养护的形式,在阿拉善沙漠地区和黄河山东段等地开启为期3年的植树和养护活动。认养者可通过网络直播“云监工”种树实况并在未来三年内定期收到树苗成长照片和视频。

  “从线上到线下,从虚拟到现实,‘云种树’为全民共同参与治沙行动、投身环保事业提供了可能。”日照碧桂园负责人说,现在不管人在哪里,大家都可以选择网上“种树”,为环保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海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