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满堂春意 日广中心|天玺微景观DIY欢乐来袭

2021-03-20 19:5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晨 见习记者 郑文磊 乔健 日照报道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20日,日广中心城市展厅展开了一场绿意盎然的微景观DIY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家长与孩子的热情参与。

  为了保证市民们在活动中获得最大乐趣,日广中心|天玺为市民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多肉植物,造型新颖别致的花盆,并且现场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来进行手把手的技巧传授,包括多肉植物的栽培和各种创意的要点,帮助家长和孩子们制作出形态各异的精美多肉盆栽,充分享受到活动的乐趣。

  微景观DIY活动益智有趣,栽种绿色的过程中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动脑能力,还拉近了父母和孩子的亲密关系,父母和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除了体验微景观DIY活动外,还有一些购房的客户来到了日广中心|天玺的营销大厅,跟工作人员讨论着自己心仪的房源。日广中心|天玺推出活动购房有惊喜盲盒赢大礼活动,在3月1日-3月31日,购房客户即享盲盒抽奖活动,3000元-10000元,购房减免金等您来抽!

  日广中心,紧邻市政府,购房者能够享受市政中心带来的繁华与便利,同时咫尺于新营小学、新营中学,上学条件便利。让业主尽享繁华都会生活带来触手可及的生活资源时,让孩子于涵养中沉淀儒雅气息,于书香处汲取传统底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