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制篮球女子成年组资格赛完美收官!

2021-03-20 19:56:41 来源: 日照市体育局 作者:

  3月20日下午,伴随着终场哨声响起,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三人制篮球女子成年组资格赛圆满结束。经过7个比赛日58场比赛,河南队、浙江队、湖北队、广东队、福建队、辽宁队、山西队(东道主)、奥运组合队将进行最后的决赛,祝愿他们在决赛阶段取得优异成绩。

  3月20日赛程赛果

  福建队

  辽宁队

  河南队

  浙江队

  湖北队

  广东队

  山西队

  3月20日比赛精彩镜头:

  部分图片来源:速拍体育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三人篮球女子成年组资格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山东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市篮球运动协会协办,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迈动体育科技(日照)有限公司作为执行运营单位。此项赛事是日照目前承办的最高规格的篮球赛事。在此,预告一个好消息,男子成人组的比赛即将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