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3-20 15:4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海丽 尹蔚 日照报道

  为贯彻落实近期省委、省政府对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督查调研有关要求和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3月20日,日照市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研究安排督查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推动全市住建行业安全稳定发展。

  会上传达了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办法、事故应急办法等文件,通报了有关项目安全问题处置情况、近期有关暗访暗查情况。并就《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督查调研情况报告》及领导批示精神,进行举一反三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落实抓好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坚决杜绝“查而不深、改而不实、罚而不严”等现象,做到检查一批、整改一批、通报处理一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海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