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澜庭 | 准现房叠院 错落空间 打破一“层”不变的生活!

2021-01-11 15:36:23 来源: 新东港置业 作者:

图片

美好生活是一个永恒的命题,
唯有尊重居者的内心,
去创造诗意和梦想,
方能让此间的生活故事,
历经时光更迭仍能如故,如新。
  

新东港金域澜庭
建面约170-197㎡典藏叠院

实景准现房
以经典匠著犒赏不凡,
以宽境舒居礼遇美妙时光。

图片

效果图

  叠院|重塑高品质生活方式
  金域澜庭上叠星空大露台,以宽幕格局,让每一个维度皆揽风景。白天观赏自然风光,看云卷云舒;晚上仰望万里星辉,欣赏城市夜色星光。生活的优雅内涵与人间烟火,在此悉数蕴藏。

图片

示意图

  下叠独揽奢阔庭院,拾花酿春,烹雪煮茶,人生美好尽归此庭。一壶茶、一卷书,此空间便满是先生的雅趣;捉秋蝉,拾落花,此方空间立刻成了孩子们的自然课堂。生活于此,无处不诗意。

图片

示意图

  叠院|重构时代匠心美学
  金域澜庭建面约170-197㎡叠院,开间约4.8米奢阔客厅,纳景入室,活动动线更为舒展。同时,为充分照顾到主人的居住舒适度,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间,充分保证主人生活的私密、私享性。

图片

示意图

  老人在露台的躺椅上晒着太阳,爸爸在书房里工作,妈妈在卧室里休息,孩子在院子里撒欢,猫咪在一旁伸着懒腰……当“叠院”遇上家人,每个人都有相对私密的个人空间,一家人又能够在晚饭过后的时光里相聚客厅,感受岁月悠悠。

图片

示意图

  朋友来访时,一张茶几、几张木椅、一壶清香的龙井、几口桂花酥,当“叠院”遇上知己,让人仿佛忘了时光的流逝,所有浮华都变清欢。

图片

示意图

  金域澜庭建面约170-197㎡典藏叠院,解构人居理想,重塑生活美学,解锁生活无限可能。实景准现房,错落空间,打破一“层”不变的生活!

图片

图片

住好房 新东港
新东港金域澜庭
建面约170-233㎡低密院落 实景准现房
建面约124-150㎡花园洋房/小高层

阔境宽宅 席位速减
VIP-line:0633-8815777
营销中心地址:山东路与艳阳路交会处

项目地址:滨州路与艳阳路交会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金域澜庭”,预售证号为(日)房预售证第202011086-091号;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月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金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