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来春文澜院才艺展演活动精彩嗨翻天

2020-11-23 10:4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耀辉 日照报道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舞台,登上舞台,让少年们绽放自信,展现自我。21日上午,浮来春文澜院举办“文澜少年才艺展演”活动。舞台上,绽放着孩子美好的童年活力;舞台下,洋溢着家长们的幸福笑脸。演讲的激情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了阵阵喝彩。

  少年们自信满满,各施所长,将朗诵、歌曲、传统文化故事、经典名篇等丰富内容在个人演讲里展现的淋漓尽致。梦想,让我们与众不同,开口有才,共筑未来。

  孩子精彩舞台的呈现,皆为浮来春·文澜院的匠心倾注,和家长老师们的用心至极,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有助力孩子的高光璀璨时刻。据了解,浮来春·文澜院百万特惠,用买车钱买套房,成交即可抽取总价百万的壕礼,并可抽取车位10年使用权!入手准现房,入住新市区,浮来春文澜院建面约105-150㎡新品火爆热销中!

  浮来春·文澜院,位于日照新市区大学城芯。该项目紧邻城市交通主干道北京路与烟台路,毗邻大学城购物中心、万象汇、大学城影城等,紧邻东港实验学校,曲师大附属中学。同时项目紧邻沙墩河公园,是茶余饭后消遣放松的好去处。

  目前新市区土地比较稀缺,浮来春文澜院作为市区今年新入市项目备受市场关注,学校环绕,文化氛围浓厚,紧邻新市区主干道烟台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今年买房明年住,更是缩短购房者“回家”的等待时间,考虑在新市区买房的市民可以适时“上车”。

  样板间赏析

  建面约148m样板间

  建面约115m样板间

  项目地址:新市区烟台路与滨州路交会处

  详情可咨询:0633-8888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