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火!日照新发地认筹盛启,火爆全城!

2020-11-22 10:5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洪祥 张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洪祥 张婕 日照报道

  11月22日上午,承载着万众目光,集人气与品质于一身的日照新发地迎来了盛大认筹。主力建面约77㎡独立产权街铺重磅推出,招商中心人潮涌动,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充分验证了好产品永远不缺乏市场。

  参与认筹活动的客户早早聚集在日照新发地招商中心等候认筹开始,上午8点30分不到,现场就已经人山人海,前来认筹与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安排客户依次排队签到,现场秩序井然。沙盘区、洽谈区熙熙攘攘,咨询声和讨论声此起彼伏,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客户悉心解答,讲解项目整体规划、配套,以及产品上的亮点。

  认筹开始后,在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下,大家依次进行填写认筹卡、财务交款、领取礼品等环节,现场有条不紊。据了解,本次认筹的户型设计优良,建面约77㎡经典户型,前来认筹的客户可在选房当日享受交两万抵三万的优惠。

  中国日照·新发地国际农产品及综合商品交易中心,是北京新发地“内升外扩”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站,是北京新发地在全国建设的第17个市场,也是新发地在山东建设的第一个国际农产品及综合商品交易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480亩(加上道路超过55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总投资约15亿元,打造集农产品副食市场、农资百货小商品市场、农机五金机电建材市场、冷链物流中心和商务配套中心五大板块于一体的综合大市场。

  日照新发地将全面提速专业市场向荟阳路商圈聚集升级,形成3公里3000多商户,4大标杆市场,超100万㎡的日照统一大商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