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连续3天!卧龙春晓邀您一起感受现代与传统对话的浪漫

2020-11-19 17:2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镓宁 日照报道

  如果要问近两年流行什么,国潮风当属第一,从国际时装周上出现惊艳世人的汉服秀,到风靡短视频平台的民族乐器表演,守得住经典,开得了创新,可谓掀起了一场“国潮风”。

  11月20日-22日(周五至周日),卧龙春晓邀您感受东方美学与法式美食文化的魅力,一场将时光拉回到千年以前汉服走秀、一场乐器的对话,古今沟通的民乐表演、一场浪漫与美味相结合的法式糕点茶歇,带你一起玩跨越时空,感受现代与传统对话的浪漫!

  它以最恰当的组合形式呈现在每一个来访者的面前,将对于东方美学的内核进行提炼,呈现出雅正谦和之姿,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回归,是对于当下生存状态的自省,更是从情感到人性的归返。

  ◎卧龙春晓效果图

  优质地段:北京路上“离尘不离城”的高品质居住区

  当前,日照房地产市场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期,高端居住项目陆续进入市场,迎合购房者的选择,而“离尘不离城”的高品质居住区也应运而生。随着日照城市蓝图向北发展,春风十里东侧居住板块发展速度让人惊叹,配套日臻完善,集群效应越发显著,周边已有三个楼盘项目建成交付,卧龙春晓·龙园以卓然的姿态耀世而来。

  这里既占据城市优质景观资源、土地资源,又拥有便捷的交通体系和高端的生活配套,且可享受山水宁静的境界,又距城市中心不远。此类生活,便是精英阶层理想的居所。

  ◎区位图

  穿过北京路,可到达山东路、海曲路、迎宾路等城市主干道,便捷到达城市每个角落。周边群山环抱,环境优美,西侧紧邻春风十里文旅小镇和申家坡便民市场,东侧与驻龙山风景区遥相辉映,北依气势雄伟、遍布古迹的历史文化名山——河山,往南约2公里便是书香环绕,高校云集的大学城,距市政府、海滨风景区均仅约7公里,真正的城市中轴线上“离尘不离城”,绝佳地段令人艳羡。

  产品优势:户户带院 都市里的“桃花源”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魏晋南北朝隐士之风盛行

  终南山下田园风光、院落静雅

  而这一方净土便是陶渊明心中的【桃花源】

  ◎效果图

  卧龙春晓·龙园,定位于新亚洲风格中式叠院,傲居卧龙山下,是藏匿于钢筋水泥构筑的都市里的桃花源。

  户户带院,3-7层庭院全部赠送。

  卧龙春晓·龙园采用退台洋房设计,和阳台不同的是,退台式庭院没有顶盖,庭院上方无遮掩,上能看天下可看地。

  每家每户一个庭院,一二楼复式带院,从三层到七层,三楼的庭院最大,四楼次之,以此类推。

  拥有一方庭院,与自然美景亲密接触,时刻感知四季变化。阳光、清风常驻,生活惬意舒适。

  ◎效果图

  值得注意的是,卧龙春晓·龙园3—7层为平层,“退台式”庭院面积27-56㎡不等,且全部为赠送!

  相比普通高层、小高层,卧龙春晓·龙园在居住空间尺度上,带来的是全方位提升,奢适的居住体验。

  超高性价比:劲爆起价8200元/㎡

  据了解,卧龙春晓·龙园项目已经于11月8日盛大开盘。开盘的价格非常惊喜,起价8200元/㎡,而且钜惠力度非常大,优惠后的价格“7”字开头!可以说是以普通高层的价格便可享受到叠院的居住体验。

  雄踞北京路的优质地段,优秀的产品设计:户户带院、庭院超大赠送,再加上如此超高的性价比,你还在等什么呢?建面约115-222㎡空中庭院,恭迎品鉴!

  户型鉴赏:

  开发商:山东汉唐荣耀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北京路与山海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0633-762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镓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