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首座过街天桥金日正式通行

2020-11-19 19:0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镓宁 尹蔚 日照报道

  为了给孩子上学提供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方便市民出行,实现人车分流,创建平安交通。由日照市新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批复建设的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连路过街天桥工程顺利竣工,于11月19日上午正式举行开通仪式!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苏普,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和建设局局长夏永,日照新世界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加亮,凯润城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郑刚,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秦钊,日照市献唐学校校长张立,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和建设局副局长滕国华,日照市新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悦等多位领导,近百名职工代表以及日照日报社、日照广播电视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新闻中心、大众网日照频道、今日头条、房天下等多家新闻媒体单位出席本次仪式,共同见证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座过街天桥的正式开通!

  开通仪式现场,红色空飘写满祝福话语,天桥上彩旗迎风飘扬,将喜庆气氛彰显得淋漓尽致!上午10点30分,开通仪式正式开始!日照市新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悦上台致辞!她首先对各位领导、来宾百忙之中参加大连路过街天桥开通仪式表示感谢,并对日照市新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公司所开发的多个项目做简要介绍。她表示,公司开发的东泽园项目与献唐学校仅一墙之隔,与过街天桥牵手相连,是居住、生活、孩子上学的理想之地。

  (日照市新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悦发表致辞)

  攻坚克难,确保工程进度!为满足孩子们上下学安全出行,方便市民出行,实现人车分流,日照市新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500余万元,捐建了大连路过街天桥。大连路过街天桥施工建设过程中,正值疫情期间,所有参建人员在严格落实防疫抗疫要求的前提下,确保施工安全,保质保量,全力保障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力求早日让献唐学校的广大师生以及周边居民实现安全出行,圆满实现了过街天桥按期竣工。全面提升了周边市民、献唐学校广大师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天桥的正式启用,可谓意义不凡!

  随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秦钊上台致辞,并向日照市新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参与过街天桥施工建设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大连路过街天桥的建成和开通极大的方便了学生上学和市民出行,保障了交通安全,实现了人车分流,缓解了交通压力,维护了公共秩序,特别是离桥最近的献唐学校数千名师生和周边居民直接受益,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秦钊上台致辞)

  暖心房企,心系幸福感!日照市新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投身项目开发建设的同时,始终不忘感恩回馈社会,始终不忘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大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投资建设了大连路过街天桥,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增添了亮点。这是一座爱心桥、连心桥、民心桥、幸福桥。

  开通仪式上,献唐学校校长张立向日照市新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主持人宣布大连路过街天桥正式开通,缤纷多彩的气球齐齐腾飞,将天空点缀。这一刻起,标志着这座凝聚企业爱心和献唐学校广大师生期盼的幸福桥,正式投入使用!

  日照市新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匠心筑好房的同时,始终想业主所想,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全面提升市民居住品质和生活幸福感,而不懈努力奋斗!

  出资建设大连路献唐学校过街天桥,只是企业心系社会,回馈港城人民的一个缩影!未来,日照市新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初心,热心公益,继续为铸造港城品质人居,打造更宜居的城市新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泽园开发区,繁华芯与九年一贯制献唐学校仅一墙之隔建面约113-115㎡阳光三居智慧社区,诗意生活慢时光里享受令人欣羡的别样优雅与从容用心打造您梦寐以求的美好

  东泽园开发区核“芯”区品质大宅献唐学校旁学府美宅特价房源交一万抵五万重磅优惠火热进行中东泽园吸金热铺全城竞藏商机无限,点燃你的财富梦想机不可失,速来品鉴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