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六周!一场职业拳击大赛即将在日照开赛

2020-07-22 14:26:3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睿 日照报道

  21日上午,日照市新闻办举行山东体育频道“本色英雄会”系列赛暨“安泰杯”拳力联盟第六季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7月24日至8月29日,每周五、周六晚上19:00至21:00,在日照市安泰网球公园中心赛场进行。山东体育频道“本色英雄会”是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中国各大顶级拳击联盟共同打造的热血IP赛事。

  本次大赛吸引了国内众多顶尖职业拳击运动员,有IBO国际金腰带、WBO亚太洲际青年金腰带、135磅轻量级中国排名第一的吴举,自由搏击掌王、英雄传说亚洲金腰带、中国自由搏击国家队队长刘威,“保安拳王”彭勇,搏击新星、昆仑决象王战队主力童克磊等。未来几天,各路高手齐聚日照,为搏击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近年来,中国竞技体育日益强大,职业拳击赛事的势头也越来越猛,中国职业拳击正在加快追赶步伐。办好“本色英雄会”,是实现日照市旅游产业不断发展,“城市夜经济”不断繁荣的重要举措。同时为丰富体育产业、旅游产业的发展,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