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芒果时代广场!15万平方米时尚生活圈

2020-07-20 10:21:34 来源: 芒果时代广场 作者:

  日照是一个充满生活氛围、充满新奇的城市,近年来,以旅游、休闲娱乐为主的第三产业逐步成为日照的经济主轴之一,跟过去相比,现代日照人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消费,而更注重消费的体验,在消费中寻求时尚和享受。从这个意义上讲,芒果时代广场(德瑞广场)的优势不再只是消费满足,而是通过整合社会最前沿资源,去引导消费,去引领时尚和潮流!

  芒果时代广场(德瑞广场)历时三年的潜心打造,它的空间设计,无疑是对现有概念的一次大胆突破,它理念领先、业态整合齐全,以空间设计的方式去思考,改变传统商业的展现形式,建立MALL与人之间的对话,融入国际化商业街区规划理念,开创日照全新的Living Mall开放式时尚生活街区。

  项目最大程度上保留地块原有的精气神,将夜市、综合生活市场等融入商业的整体规划,借鉴城市融合的理论,形成“多元”“有序”“创新”的特色商业街区,项目规划一条繁华里特色步行街,同时在主体商业内部每层都规划不同主题的特色内街,以步行街、慢行的形式,打造日照特色商圈的主动脉,在空间设计上的细节,让各个体验空间完整串联起来,提升空间的情景体验感,形成全新的体验式购物娱乐中心。

  不仅广场北面可通过海曲路过街天桥直达二层,广场西面萃阳路两旁的居民也可直达二层和三层,天悦府住宅人群亦可通过繁华里的连廊直接进入二层;使二层拥有一层同样的通达性。在设计理念方面,摒弃了传统商业的大盒子,而是采用了开放式的时尚街区,同时结合传统SHOPPINGMALL的特征,追求精致,细致,人在其中逛,宛若流连在一个互通、立交的小镇中。

  为了方便闲逛,中庭特地设置了通天梯(扶梯),可从一层直达四层,当你随着通天梯缓缓到达四层的同时,整个街区尽收眼底;同时中庭还设置了全透明的观光电梯(直梯),可通达每一个楼层,可尽情浏览沿途的风景。海曲路沿街还设有可从二层到达广场顶层的观光扶梯,也可到达每一楼层,海曲路景色一览无遗。

  为最大程度的满足停车需求,项目规划了两大停车场,配建一个户外停车场,共三个停车场,近2000个停车位。主楼下面规划了两层地下停车场,满足超市购物、公寓、街区停车需求;同时在兖州路规划了地上停车场,通过云海路入口可直接进入地上停车场,与广场各个街区相连通;萃阳路配建一个户外停车场,可通往广场的二层、三层,四通八达,方便、快捷。芒果时代广场(德瑞广场)倡导LivingMall的商业生活方式,以便捷、休闲、开放与亲和为特征,融合在人们的居住中,以满足人们生活需求为前提,其家门口休闲娱乐的新生活模式将全面提升市民的生活水平,以“全天候、全生活”影响着日照,赋予新的商业生命力,推动并引领一个城市的商业格局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