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到预售节点! 黄海明珠广场项目住宅2号楼主体结构完成

2020-07-19 20:34:21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17日,日照黄海明珠广场项目在各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各参建单位的不断努力和辛勤付出下,住宅2号楼主体结构完成正负零,达到预售节点。该节点工期的顺利完成,为日照黄海明珠广场项目后续各项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施工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混凝土浇筑前的准备工作


   为确保黄海明珠广场项目住宅2号楼正负零节点的顺利进行,项目班子人员高度重视,科学规划,精心安排,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工程开工后即迅速组织了精干力量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项目每周例会上,详细落实各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执行方案要求,对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逐一排查、落实到位。施工人员则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施工一线,项目部全员士气空前高涨,奋战豪情倍加高昂!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了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完成。 

混凝土浇灌结束


积小胜为大胜,踏踏实实地,

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既定目标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日照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