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无虚发 2017山东射箭俱乐部联赛日照站收官

2017-11-13 09:04: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112日讯(记者 荣坤福)白金蓝顿杯2017山东射箭俱乐部联赛(日照站)比赛经过了一天半的激烈角逐,1112日中午圆满落幕。各个奖项的冠亚季军全部决出,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在当天举行的射箭决赛中,赛场上的选手们每一箭都凝神静气,全神贯注,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其他的参赛选手也在场下交流经验,力求取得好成绩。女运动员更是身手不凡,不仅赢得了观众的欢呼,更让男同胞对她们刮目相看。

 
 

特别是在冠军争夺站中,选手在上演了精彩绝伦的神箭手之争。选手们技术动作标准,竞技状态稳定,比赛竞争激烈,多次出现“一箭定胜负”的精彩加赛。

 

2017山东射箭俱乐部联赛(日照站)由山东射箭俱乐部联合会(SACA)主办,白金蓝顿射箭运动俱乐部、山地户外、光魔影像文化传媒承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山东省汽车摩托运动联合会特别支持。比赛分为个人排位赛、个人淘汰赛、团体淘汰赛和混双淘汰赛,设置了反曲弓、复合弓、光弓、国际传统弓四个组别,同时为促进射箭运动的顺利推广,特别为新手增加了室内10米距离的新手组比赛。

山东射箭联合会日照赛区理事滕希龙告诉记者,本次日照站比赛为2017山东箭联年底的收官之战,比赛旨在为进一步促进体育产业建设,推动山东射箭活动发展,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开展,把射箭运动更好的推广到全社会,为我省的全面健身奉献一份力量,为各地俱乐部能够通过比赛发展成长、各地弓友通过比赛建立友谊交流尽一份力量。

日照市济南路小学副校长张明祥在采访时表示,今年济南路小学开设了射箭校本课程,目的是推广和普及射箭运动,让学生从小正确认识射箭,了解射箭,并接受专业的基础训练。射箭运动“动静结合”,不仅能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而且对提高学生长时间集中注意力,养成稳定沉着的良好心理有着积极作用。还可以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让孩子享受成功的喜悦,提升孩子的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