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日照分行荣立日照市2017年度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

2018-03-20 15:15:00 来源: 恒丰银行 作者: 本网记者

近日,日照市公安局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保卫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17年度安全保卫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恒丰银行日照分行荣立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保持金融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强化综合治理、创建安全金融环境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该行坚持从人防、物防、技防、整章建制、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筑牢安全保卫工作的基础,通过制度约束和检查督促,强化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定期组织安保人员培训,积极开展防火、防抢、防盗实地演练,将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保证员工、客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业务发展和各项改革措施的顺利推进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进一步完善落实安全责任制,不断增强全行员工的安全保卫意识,提高全行治安防范能力,为确保各项业务的安全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稳定金融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