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

2018-03-21 15:07: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通讯员 李宏迪

近期,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开展了多项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启动2018年度“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工作。为确保本次活动的有序开展,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以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活动宣传的重点,通过厅堂内的集中展示,厅堂外的“进社区、进企业”宣传讲解等活动,加强了金融知识和消费者权益的宣传普及。

 

分行营业部

3月15日,营业部网点负责人亲临一线,倾听客户声音,记录客户建议,指导客户办理业务,让客户深刻感受招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向客户展示招行服务文化,提升客户服务感受。同时,在网点引导台等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并在客户流量高峰期为客户就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风险和金融知识、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进行宣传,提高消费者防范风险意识;厅堂内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的宣传视频,通过声像影音的形式向消费者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

 

泰安路支行

3月15日,泰安路支行在厅堂设立“公众教育区”,摆放安全教育读本及金融知识宣传材料等,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细心讲解“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等内容,并向客户推荐介绍招行消保工作平台—“招小宝”。“招小宝”取自招行消保工作的谐音,是招商银行借助金融科技,为提升客户体验而打造的一个轻型消费者权益保护平台。在“招小宝”平台上,客户可以查阅“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济南路支行

济南路支行参加了日照市消费者协会与日照市金融消费者协会在华润万象汇开展的宣传活动,具体向社会群众宣传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投诉常见的问题以及我行在金融权益方面的主要措施,并对消费者如何识别真假人民币及反洗钱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宣传。

  

海曲中路支行

海曲中路支行走出厅堂,来到企业进行反假货币知识及投资理财方面的宣传,支行工作人员结合货币实物和宣传折页,对于如何防范收到人民币假币和如何鉴定假币等相关常识进行了宣传和培训。

 

岚山支行

岚山支行在支行领导带领下到岚山紫云阁社区进行3.15活动宣传,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前来咨询,现场气氛融洽。很多客户对日常遇见的金融业务进行了咨询和了解,招行员工逐一为他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莒县支行

莒县支行到莒县文化广场开展了“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外宣活动。工作人员身披绶带,手持宣传折页,向过往的行人宣传保障金融消费者的8项权益和防范金融诈骗的社会热点。通过本次活动告知金融消费者依法拥有权利的行使方式、解决纠纷的各种正当渠道以及投诉的途径,强化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

 

五莲支行

五莲支行参加了五莲县人民银行在新玛特购物广场的宣传活动,对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养成良好消费习惯、如何运用银行卡、信用卡、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等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