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消费金融中心成立暨南京银行“鑫云+”互金平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8-03-22 14:17:00 来源: 日照银行办公室 作者: 本网记者

 

3月20日,日照银行消费金融中心成立暨南京银行“鑫云+”互金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日照银行举行。南京银行副行长周文凯,首席信息官余宣杰,消费金融中心总经理张伟年;延边农商行监事长崔慧艳;肥西农商行监事长马力;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党委副书记、行长闫鸣,副行长焦自竺、王永健、袁玲玲、孙艺祥等出席仪式。南京银行、石嘴山银行、延边农商行、肥西农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日照银行总行相关部室、市区中心支行、直管支行负责人参加仪式。日照银行副行长黄玲主持仪式。

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南京银行副行长周文凯为日照银行消费金融中心揭牌

闫鸣行长在致辞中说,金融科技正在快速渗透到银行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南京银行作为城商行中的领头羊,在金融科技、消费金融等多个领域,均走在全国同业的前列,其建设的“鑫云+”互金平台,将为成员行开展联合贷款、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理财资管、投资理财等创新业务提供极大便利。南京银行是日照银行的战略投资者,自2006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的战略合作不断深化。十二年来,南京银行全力满足日照银行合作需求,极大促进了日照银行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和业务持续快速发展,双方的合作已成为城商行战略合作的典范、山东银监局倡树的标杆。多年来,南京银行在大数据应用、移动驾驶仓建设、数据库安全、系统监控运营、内控制度完善等方面,给予了日照银行很大的金融科技支持。2012年,南京银行向日照银行输出消费金融技术,帮助开发了“阳光贷”系列个人消费信贷产品,“阳光贷”已经成为日照银行响当当的品牌。今天,日照银行成立专门职能部门消费金融中心,专注于“阳光贷”业务发展,采取“借力线上、深耕线下”的发展策略,实现线上与线下业务融合,加入“鑫云+”互金平台,将为日照银行消费金融、科技金融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新动能,开创日照银行互联网金融新局面。

 

周文凯副行长在致辞中首先向日照银行消费金融中心成立及南京银行日照银行线上联合贷业务即将上线“双喜临门”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日照银行审时度势,主动谋求战略发展转型,打造了一支专业专注、素质过硬的个人消费金融队伍。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积极开阔金融竞争视野,引入先进产品技术与服务模式,逐渐形成了“专业专注于消费金融业务”的理念,将与日照本土相融合的优质金融产品输送到千家万户。日照银行消费金融中心正式成立,是日照银行消费金融创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信贷经营模式变革的新起点,必将为区域金融资源的深度优化配置提供重要动力。南京银行消费金融中心经过两年多的创新实践,在互联网金融创新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对互联网金融发展有了新的审视和突破,形成了更清晰、更完善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并将在创新业务中取得的可喜成果作为新的技术输出模式与合作行一同分享。日照银行基于与南京银行多年金融业务发展经验和与互联网平台建立的良好战略合作关系,开展的“联合贷”互联网消费贷款业务即将上线。联合贷业务的上线,必将以更广阔的客户视角给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验,也必将为推动区域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改善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观看了日照银行2017年度十大工作关键词专题片

南京银行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李勇介绍“鑫云+”平台

南京银行副行长周文凯分别与肥西农商行监事长马力,日照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闫鸣,石嘴山银行互联网金融部副总经理冯杰代表双方进行“鑫云+”互金平台合作签约。

南京银行消费金融中心副总经理白斌作消费金融业务介绍及互动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