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召开新年工作动员会

2018-02-23 10:36: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新生

为切实提高全行员工对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的认识,22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召开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重点工作部署会,分行班子成员、主办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王新生汇报2017年组织开展“三三四十”工作问题整改情况和对我行业务规范性的推动作用,并传达了日照银监分局和总行前期下发的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案,并针对此次分行开展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前期组织及准备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为确保此次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顺利开展,会上对各部门、各机构的工作分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分解。

会议最后,张晓晨行长发表总结讲话,一是明确工作思路,打造做事文化。张晓晨行长首先肯定了我行截止目前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强调年初经营分析会明确了全行2018年工作思路,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机构要切实提高担当意识,打造做事文化,杜绝出现大提思路、空喊口号的情况出现,各机构要严格按照前期提出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开展业务,确保分行实现由快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模式转变。二是进一步深化客户结构转型,推进资产负债机构优化。在深化与大客户战略合作,打造好分行吃饭基地的同时,确保我行的供应链业务和个贷业务更上一个新台阶。三是高度重视此次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张晓晨行长传达了222日参加日照银监分局组织的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专题会议精神,要求风险管理部精心组织,各机构全力配合,确保此次自查工作实效性,真正形成“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进一步提升全行高质量稳健发展的内部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