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小微企业走访增强银企互信

2018-01-20 10:2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国栋

进一步增进银企互信,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近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借助山东省融资网络服务平台,对平台中小微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加大对全市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

本次活动共走访企业20家,走访过程中,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全面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与融资需求,及时对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进行了对接,成功为6家小微企业办理授信业务,对暂未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莱商银行日照分行为其提供了结算、代发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极大程度的满足了小微企业的日常运营、业务结算需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将继续坚持开展对小微企业的走访活动,对发展潜力好、信誉好、经营好的企业加大支持力度,对存在暂时性困难的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延长审批周期,鼓励企业继续经营,全力增进银企互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