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多措并举大力推广“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

2018-04-11 10:2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徐晓

为响应山东银监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及“线上进走访”活动的号召,我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落实,并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积极对辖内小微企业进行宣传推广,引导小微企业注册山东省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

细分任务明确目标。分行成立了由分管行长担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活动小组认真组织研究活动方案,并结合我行的特点将活动任务细分,制定了莱商银行日照分行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人和任务完成时限,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宣传推广措施多种多样。分行通过营业网点LED屏滚动宣传语、制作摆放精美宣传折页、平台宣传展架、平台注册宣传明白纸、厅堂内安排专人负责讲解咨询、上门宣传实地指导注册等多方式宣传推广融资服务平台,截至目前我行辖内小微企业累计注册户数达35户,印发各类宣传折页1000余张,微信公众号转发300余次,辖内两家网点户外宣传屏全天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通过各类宣传活动和手把手的指导,切实让小微企业想用、会用、熟用平台,充分发挥该平台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媒介作用。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将在坚持推广服务平台的基础之上,加强线下客户回访、信息采集等工作,做到有求必应、有疑必答,借助平台力量,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助力小微企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