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开展金融教育进课堂活动

2018-03-12 10:0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赵彬

为引导金融消费者关注金融、了解金融,尤其是学生群体的金融知识教育,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开展了以“快乐学金融,温暖共成长”为主题的金融教育进课堂知识普及活动。

 

312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员工走进日照南湖镇代疃小学和黄山小学,为小学生们带去了一场妙趣横生的金融实践课。在课堂上,我行员工主要为学生讲解了金融基础知识、人民币识假辨假等金融知识,现场准备了部分人民币,现场交授学生如何辨别假币、处理假币等金融知识,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气氛热烈,一堂课下来学生们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共有100余名师生参加,激发了小学生对金融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得到学校教师和学生的高度评价,达到良好的金融知识普及效果。多一份金融知识,多一份校园风采,希望通过本次金融知识普及,帮助孩子们更好的树立争取的金钱观,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争做“小小银行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