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讨论主题党日

2018-03-27 09:56: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迟艳芳

326日晚,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组织辖内党支部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讨论。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共同观看了微视频《奋斗》 及《窑洞里的读书人》,体会奋斗的艰辛和幸福,聆听习近平青年时代学习成长故事。视频结束后,全体党员就《厉害了,我的国》及微视频观影感进行了讨论,党总支及辖内支部的委员同志带头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体会,反省了自身在履职担当、学习创新、管理提升等方面的不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今后要切实发挥干事创业“领头雁”、“排头兵”的作用,在攻坚克难、艰苦实践中造就本领;在不断奋斗、不断迎接挑战中摘取成果;在绘就梦想、铸梦踏实中收获进步;在勤学致知、修身自省中创新发展。

 

随后年轻党员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学习谈体会、谈认识,在为祖国飞速发展感到骄傲自豪的同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在享受时代发展带来的便利和荣光的同时,肩负起建设祖国、建设莱商的重任,将职业发展与时代责任结合起来,怀揣家国情怀,努力在工作中实现自身价值,在学习中提升自身能力,全员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共同见证中国梦、莱商梦、个人梦的实现。与此同时,各党员先锋队、突击队上报上半年奋斗目标,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模范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