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及营业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3-14 09:50: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迟艳芳

314日下午,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及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总行党委副书记亓金波作为联系行行领导参加了总支及支部组织生活会。

 

在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晓晨代表总支班子做对照检查,围绕2017年党总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问题查摆情况、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总支委员依次对照自身情况谈认识、找差距、定措施,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营业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班子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实事求是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工作和个人成长角度谈问题、提建议,达到了相互提醒和鞭策的目的。

会议最后,亓金波书记对本次组织活动进行了点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把握、前期准备、自我剖析的深度、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准确度、整改方向的明确性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日照分行党总支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统领,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用发展业绩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切实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引导辖内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及政治坚定性;二是要带头贯彻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带头贯彻落实好总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学好、落实好董事长及朱鸣行长讲话精神,将2018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争取年底取得良好成绩。同时要对照银监局各项监管指标及总行考核指标,努力查不足、补短板,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队及突击队作用,打造好执行力文化;三是要切实增强合规意识、底线意识及红线意识。

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不怕揭短、不怕亮丑,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在思想交流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日照分行党总支将用好组织生活会这个经常性手段,切实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