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成立“党员先锋队”及“党员突击队”

2018-03-01 09:3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迟艳芳

为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党建融入业务发展各方面,31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成立日照分行党总支“党员先锋队”及“党员突击队”,全体党员干部、非党员业务骨干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一开始,由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书记张晓晨宣读《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关于成立“党员先锋队及“党员突击队”的通知》,宣布成立“业务创新发展先锋队”、“资产质量攻坚先锋队”、“团队建设提升先锋队”、“重点客户开发突击队”、“零售存款营销突击队”、“渠道外联拓展突击队”六支党员队伍,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当“关键中的少数”带头冲锋在前,争创一流业绩;带头拼搏奉献,合力攻坚克难;带头大胆革新,争做创新尖兵,充分展现日照分行全行员工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良好风貌。授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旨在通过建立“党员先锋队”和“党员突击队”,打造好“党员带好头、群众跟好队”创业氛围,并要求每支队伍按季度制定、量化奋斗目标,党总支将通过目标上墙的形式对各队伍目标推进情况进行公示、打分,并配合党建积分制及综合积分制测评激励,全面发挥党员队伍干事创业排头兵作用,同时班子成员也以普通党员身份选择一支队伍进行业务指导及开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