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日照五莲支行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7-30 14:3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通讯员 孙刚 日照报道

  工商银行日照五莲支行认真落实地方政府和上级行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对辖内营业网点、办公楼等重点部位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拉网式检查,消除隐患,确保全行安全稳定运营。

  五莲支行分管行长、综合部一行开展对辖内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办公楼、职工食堂卫生、档案室等重点区域的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完善防汛物资、应急预案,落实“三防三保”制度,确保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不受损失。

  在做好各类防疫物资配备的同时,五莲支行持续强化营业办公场所消杀工作,确保专人做好营业前、中、后的“消杀”,认真落实对到店客户的“亮码、测温、佩戴口罩”要求,同时做好分流引导、保持一米间距等候,强化防控意识常态化。

  五莲支行组织全员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教育引导干部员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同时,五莲支行聚焦重点领域、重要部位,着重围绕消防安全、电动自行车安全整治、防汛救灾、涉案账户管控等开展风险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强化源头治理,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督促全行员工认真吸取教训,严格遵守制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