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认真做好“国庆节”前安全保卫工作

2018-09-30 09:52: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赵和军

  大众网日照9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和军)“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落实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工行日照分行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安全检查等工作举措,确保“国庆”期间全行各项业务的平稳运行。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行要求辖内各支行行长、各部门总经理把当前“国庆”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树立和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做到“同部署”、“同安排”,确保“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提高安防意识。该行针对辖内安全管理问题,加强全行员工的安全教育,充分认识“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类违规行为的发生。

  三是加强安全检查。该行组成安全保卫检查小组,对各支行金库、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认真进行检查。深入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立即整改,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盗抢、诈骗等风险事故。

  四是加强应急管理。为了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该行安排“国庆”节期间行政值班,全辖安保从业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各营业网点加强了对监控、报警设施日常安全运行检查频率。全力确保国庆节假日期间全行业务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