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开展“晨会竞赛”提升理财经理专业水平

2018-07-17 08:55: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丁艺
  大众网日照7月17日讯通讯员 丁艺)工行日照分行自举办财富管理业务培训以来,针对服务技能提升、客户需求等服务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制定了后续跟进措施,通过持续的通关演练、技能竞赛等形式,多维度落实培训效果。晨会财经播报作为财富管理业务培训的重点环节之一,该行组织辖内各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晨会竞赛”系列活动,通过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强化训练,理财经理的专业度得到明显提高,进而带动了业绩提升。
  精心组织、集中训练。该行组织辖内各支行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竞赛赛程,分阶段组织开展赛前学习和竞赛,同时分析竞赛主题并整理相关资料,组织理财经理进行赛前集中训练。
  形式多样、突出实效。该行创新晨会形式,组织“沙龙式晨会”,由理财经理晨会播报、其他与会人员参与讨论与互动、与会人员回答播报人员提问、网点负责人进行点评四个环节组成,现场检测与会人员对播报内容的接受度和掌握情况,有效落实了晨会的效果。
     常态化推进、按月总结。该行以此次“晨会竞赛”为契机,重新梳理并规范了网点晨会的召开流程,同时制定了相关的工作推进计划:首先,在网点按日开展的基础上,制定理财经理晨会竞赛日程,定期组织开展;其次,提高晨会财经播报质量,由网点负责人把关,严格按照“市场、策略、产品、客群”的财经播报四步走来进行实践,提高财经播报的专业性和实用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