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市中支行强化服务助推国际业务快速发展

2018-07-17 08:42: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吉星
      大众网日照7月17日讯通讯员 吉星)今年以来,工行日照市中支行紧紧围绕市场做文章,采取重点突破和延伸市场服务的战略,选定业务发展重点,制定专属服务措施,力促国际业务稳健发展。截至6月末,该行国际收支3000强客户及对公结售汇活跃客户数计划完成率达150%。
     突出新户服务,狠抓市场开拓。该行积极梳理辖内目标客户,包括我市纳税大户、进出口大户等,分析客户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在扩展信息渠道、掌握客户动态、第一时间建立客户信息方面掌握主动性,开展精准服务,提高国际业务客户活跃度。
     维护存量客户,加强银企互联。该行积极关注存量企业发展动态,对其进行全产品服务,深度发掘企业业务需求,针对客户不同的进出口经营情况为客户量身订制服务方案,从丰富的产品线中推荐适宜产品,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切实有效夯实银企关系,巩固在企业选择金融服务时的首选银行地位。
     加强业务推广,推动产品创新。该行积极推进国际业务转型发展和新产品推广,重点服务择期结售汇、期权等衍生交易产品,通过企业网银结售汇,有效带动对公交易活跃客户增长,通过产品创新,提高该行国际业务产品的服务效率,满足客户多元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