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东港支行三举措做好POS商户服务

2018-05-02 09:09: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通讯员 左晓青

自上级行下发相关业务要求以来,工行日照东港支行高度重视,根据方案要求,仔细研究落地措施。针对网点周边商户及群体商户,该行确定了以POS机为抓手,以信用卡、商友卡为辅助的服务措施,成效显著。

一、部门联动,全员服务。工行日照东港支行个金部与各网点做好部门联动,提前设计收单业务单页、在售产品单页,尤其是POS单页重点介绍先收后返政策和静态二维码等优势。全行人员通过融E联、朋友圈转发分享,进行线上宣传。

二、提升存量商户服务。工行日照东港支行各网点都有建立本网点POS商户群,积极宣传该行POS先收后返政策,建议存量商户开立“节节高”等产品,既能享受定期的收益,又能享有返还的刷卡手续费。同时借助商友卡产品特点,例如汇款套餐、商友富专享理财,积极服务客户。

三、服务网点周边商户。工行日照东港支行各网点周边都有不同的商业圈,网点人员结成小组进行扫街式服务,各小组制定服务目标,小组之间进行PK。为了提升服务效果,该行向周边商户积极宣传可以预约兑换零钱,在拓展产品的同时,切实为客户带来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