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泰安路支行三举措加强客户管理

2018-05-02 09:06: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通讯员 刘方刚

自从客户分层分包机制实施以来,工行日照泰安路支行不断强化客户管理,巩固和加强与客户的合作关系,督促理财经理、客户经理加强对客户的维护,考核得分全市排行第一。

  一、强化客户维护制度。该行按市场拓展、客户维护、业务发展需要加强对公客户经理配备,深入落实客户认领工作,明确对公客户经理工作目标,引导对公客户经理将工作重心放在客户维护上,进一步稳固客户的业务合作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

二、加强经验总结与分享。该行对于因维护、服务不到位等原因造成的客户不满意事件,第一时间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同时,每日晨会、夕会积极表扬维护到位的员工,每日由服务小能手现场分享服务经验。建立有过改之,无则加勉的系统体系,提高管户客户经理的责任感。

三、完善客户分包机制。为进一步提高该行每个人的服务积极性,营造争先创优的服务氛围,该行将客户维护计划纳入对每个人的考核评价,制定一套完整的工作方案和考核机制,定期通报,并根据服务情况做好激励工作,促进工作推进,最终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