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高新支行四项举措促进基金业务开展

2018-04-25 13:27: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通讯员 李辉

基金产品历来都是客户关注的重点,今年以来,工行日照高新支行及时转变观念,顺应客户需求,积极推进积极业务开展,在旺季活动中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

该行旺季营销活动中,网点负责人带领大理财经理根据重点持有基金以及新发基金情况,选出有竞争力的基金产品,让服务人员对基金的特点、风格、往年收益率了如指掌,为客户进行全面详尽的介绍。

该行借助每天的晨会市场咨询分享环节,根据市场热点的变化,调整基金投资策略,落地不同的产品,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情景演练,进一步强化员工服务技巧,并制定相应的措施,充分调动支行全部人员的的积极性。

该行及时转变观念,重视基金定投在资产配置中的作用,通过简单的基金定投业务,让客户了解基金,接触基金,真正为客户带来方便。

该行充分利用晨会白板,每日通报基金发展情况,选出优秀员工进行经验分享,员工之间相互学习,相互激励,形成你追我赶的服务氛围,确保业务发展不断实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