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东港支行稳步推广小企业票据池业务

2018-04-25 13:26: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通讯员 朱静

2018年以来,工行日照东港支行把准方向,将大力发展票据池业务作为支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提高认识,挖掘市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加强票据池业务相关信贷政策学习。总省行针对票据池业务下发了明确的规章制度和最新管理办法,该行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学习、解读相关信贷政策,准确把握该项业务发展方向,结合所在区域企业特点,明确目标客户,从而深入推广票据池业务。

二、筛选优质目标客户推进票据池业务落地开花。该行根据区域内纳税客户名单,围绕城区,加大业务拓展力度。在当前票据贴现利率较高的情况下,票据池业务可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满足资金周转需求,企业对我行票据池业务普遍非常认可,通过票据池业务的推广,有力的支持了区域内小微实体经济的发展。

三、加强业务检查督导防控风险。该行一方面加强业务过程控制,该行组织业务人员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监督检查,确保票据池业务健康发展;另一方面严格防范操作风险。该行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理念,加强员工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把握票据池业务合规经营的底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