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亮相齐鲁银行日照分行

2022-01-20 17:2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通讯员 马瑞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马瑞华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延伸服务触角,向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在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在齐鲁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正式投入使用,切实满足市民征信查询需求。

  在齐鲁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大厅,市民通过扫描身份证、人脸识别等操作,即可在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上拿到自己的个人征信报告,极大地节约了客户时间,使广大客户可在这里享受“一站式”便民服务。

  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投入使用是齐鲁银行日照分行持续优化金融信用环境的又一有力举措,齐鲁银行日照分行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管理规定,做好个人自助征信查询机的日常维护和使用,为社会公众查询个人征信报告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征信体系建设和健康发展贡献齐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