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松柏镇卫生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2-11-11 17:2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宁 冯展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宁 通讯员 冯展娟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近日,松柏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在松柏镇集市开展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艾滋病预防措施,提高居民主动检测、知艾防艾的意识。同时,医护人员还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传国家艾滋病防治策略、免费政策以及相关艾滋病防治知识,详细解答了居民提出的问题。

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长了辖区居民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减少了居民对艾滋病病人的歧视,进一步营造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社会氛围,为今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