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邻居节走进丽城花园 天安人寿始终携手相伴

2018-07-30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7月30日讯记者 李晓燕)7月28日晚,东港区第七届社区邻居节走进丽城花园,作为社区居民的好邻居、好帮手,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始终相伴,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对一的保险服务。

  保险越来越被公众所认同,它的意义在于提前规划你的生活、分摊风险,帮助你的人生做到未雨绸缪。车有车险,人呢?近几年,需求量越来越大的无疑是重大疾病保险了。重大疾病保险是什么?它是当被保险人患保单指定的重大疾病确诊后,保险人按合同约定定额支付保险金的保险。
  在丽城花园邻居节的现场,天安人寿为居民带来了“爱守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以其优质的产品服务为社区居民带去关爱和守护。不少居民还是对“重疾险”仍然是怀着复杂的态度,一方面,身边屡见不鲜的重疾案例让他们心生担忧,很想通过重疾险获取保障;但另一方面,又缺乏对保险的信任度,不仅因为条款太过复杂看不懂,更害怕“买的时候千般好,赔的时候都不赔”。对此,天安人寿的工作人员也在为居民们悉心的讲解,从而提高居民对保险的认知水平和选择心态,也为居民评估已经买好的保险靠不靠谱,或者想要买的保险对不对路。
  风险无处不在,我们要做的是防范于未然。天安人寿将做好社区的保险大管家,为父老乡亲们提供不可或缺的人身保障和资产配置。携手天安人寿,参与邻居节互动,让你在盛夏的夜晚,收获温馨和清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