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日照莒县 第53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顺利揭牌

2018-05-24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为“阳光之星博爱小学”揭牌

全校师生与阳光保险员工代表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学生们为领导系红领巾

阳光保险向学校捐赠现金20万元

阳光保险向学生捐赠276双跑鞋

阳光保险向学生捐赠书籍和文具

合影留念

学生文艺表演展示

大众网日照5月24日讯记者 李晓燕24日上午,由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捐助的日照莒县“阳光之星博爱小学”揭牌仪式在莒县峤山镇朱家朱里小学顺利举行。这是阳光保险旗下“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捐建的第27“阳光之星博爱小学”,也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53所博爱学校。

据了解,朱家朱里小学始建于五六十年代,时为联中,后改为小学。2009年选址新建,位于峤山镇朱家朱里村东,占地总面积10016.01平方米,建筑用地面积1464.9平方米。学校现有教学班6个,在校学生278人,教师20名,专任教师18。为使该校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使整体办学条件能达到当地教育均衡发展的要求,阳光保险向该学校一次性捐赠20万元爱心款爱心款将用于改善学校教室内部的配套,取暖设备教室多媒体设备,更新破旧桌椅,绿化校园,改建沙子操场教育教学设施,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阳光保险还向每一位在校学生捐赠跑鞋,希望他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在揭牌仪式上,阳光保险相关领导表示: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爱心捐助,旨在改善贫困学校教学条件,提高贫困地区教育质量。阳光保险从成立伊始,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关于“保险扶贫”的号召,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从2008年开始,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学校的援建共建活动,帮助与支持贫困地区学校教学及生活基础设施建设。

    日照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日照市保险行业协会、莒县局、莒县金融工作办公室、峤山镇党委相关领导对阳光保险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致力于贫困地区教育事业表示了感谢,并认为阳光保险的爱心付出不仅体现了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同时这一善举也激励了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建设祖国,回报社会的信念

    据悉,“阳光之星爱心计划”由阳光保险以及其旗下的公益基金——“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每年投入约200万元的公益费用,用于捐建阳光之星博爱学校。“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是由阳光人寿的营销员荣誉组织“阳光之星”会员每月捐赠10元钱、阳光人寿配捐10元钱组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