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国家安全教育 践行银行责任担当

2018-04-16 17:31:00 来源: 日照蓝海村镇银行 作者: 通讯员 张钧

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的工作环境,日照蓝海村镇银行开展了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总行营业部和分支机构同时联动,组织全员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加大了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同时与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忧患意识,共同做好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全体干部员工中形成了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为维护国家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日照蓝海村镇银行将一如既往做好普法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努力形成全员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