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金融消协开展2018植树、维权双公益活动

2018-03-12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整装待发

             日照市金融消协植树现场金融知识宣传

             现场用条幅向植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

大众网日照3月10日讯记者 李晓燕3月10日,在日照市第九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开展之际,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在公益植树行的同时,开展了“创建绿色金融圈,共享绿色新风尚”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农业银行日照分行植树现场金融知识宣传

         日照市金融消协工作人员向向学生讲解金融知识

                  向植树市民发放金融读本

在千余人的活动现场,日照市金融消协联合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向参与活动的网友分发了装有《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的手提袋,并现场向金融消费者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解答金融消费疑问,使金融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的合法权益。此次大范围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覆盖了各类金融消费者群体,对于提高市民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和增强风险责任意识、诚信意识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这个意义非凡的植树节,不仅要将日照的“绿水青山”变成取之不尽的“金山银山”,还要将绿色“风暴”席卷生活的角角落落,打造日照绿色金融圈,让全市人民共享绿色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