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易绿”植树捐书双公益 平安人寿日照中支邀您为爱接力

2018-03-07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3月6日讯记者 李晓燕)人们常说“春寒料峭,冻杀年少”。而今年的三月却有点“暖”。缘为爱心集结,人心向暖。3月10日,在日照大众网举办的第九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中,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加入活动行列,开展植树和捐书双公益活动。

“教育好一个贫困的孩子,可以彻底挖掉一个家庭的穷根。”只有提高贫困学生受教育水平,才能切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链条。只有搞好乡村教育,才会“穷不过三代”。多年来,中国平安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持续实践“扶贫必先扶智”的理念,投身国家扶贫攻坚计划,形成了独具平安特色的教育扶贫模式。

幕天捐书已经成为一个具有暖心爱意的公益品牌,而打造这个品牌的平安人还在与社会大众一起努力,集腋成裘、汇聚涓滴,用书本和善意,去抵达孩子的心灵。

3月10日的黄墩植树现场,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将开设爱心捐书点,如果您身边有闲暇的书籍,请亲临现场捐献,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将献上您的专属爱心感谢函和多肉小绿植。

一次简单的捐书之举,让孩子体会友爱与分享,一次真诚的书单推荐,以阅读陪伴成长时光,一次暖心的公益之举,感受特别的成长见证。“以书易绿”植树捐书双公益,平安人寿日照中支邀您为爱接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